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公司成功牵手重庆大田变电站等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捷报频传,公司旗下高端防火板材——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先后成功签约重庆大田变电站、重庆华润悦府、香港置地启源等在建项目,成为其防火板材的供应商。

图片1.png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是镁晶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新型环保防火板材,通过了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可作为墙面基层板、防火吊顶板、防火隔墙板、电缆防火隔板等材料使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商务写字楼、商场、酒店、学校、医院、电力系统、铁道系统、住宅等项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是由天然氧化镁、硫化镁等矿物质为主材,以植物纤维等轻质材料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无机防火阻燃板材,具有耐火性能高、环保等特性。

图片5.png

A1级燃烧性能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符合GB8624-2012《建筑材料及燃烧性能》中A1级不燃材料的技术要求,具有A1级耐火性能,为目前市面上防火等级最高的板材。

图片6.png   

零甲醛 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是一种新型的无机环保防火板材,无石棉成分,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按照GB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量》等标准要求,未检测出甲醛含量,达到ENF级,并于2023年通过了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是真正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

图片7.png 图片8.png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不仅具有防火性能强、绿色环保无污染等特点,还有高握钉力、不返卤、耐水防潮、抗折强度高等优势,已为重庆来福士广场、重庆高铁西站、重庆南川万达广场、重庆涉外商贸区希尔顿酒店、重庆西南证券总部大楼等项目采用,此次牵手重庆大田变电站等项目,是对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实力的认可,更是对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性能的再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