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辽宁省鞍山市发改委领导到镁晶工厂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1.1.gif
 
    4月10日,鞍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争,鞍山市发改委高技术科科长孟飞,鞍山市招商服务中心京津冀区域副主任华爽以及鞍山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东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镁晶荣昌工厂参观考察,我司董事长董连勇全程陪同。
 
1.png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镁晶板材生产车间,从工艺流程、压制细节、实际用途等方面对镁晶板进行了细致了解。
 
    与此同时,董总也向考察团介绍,我司生产的镁晶板在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技术更新迭代后,各项技术已非常成熟,防火性能达到国家A1级标准、绿色环保无甲醛、耐水防潮、握钉力强、施工便捷。
 
2.jpg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对我司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生产流程以及在产品研发上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镁晶产品很好的契合了建筑行业的发展需求,以良好的特性服务于建筑防火应用领域。
 
    李主任指出,辽宁菱镁矿石储量占全国84%,占世界22.4%,是我国具备撬动全球市场的产业之一。“十四五”时期,将利用菱镁特色资源,减量发展镁耐材,重点发展特种镁质耐火制品、航天航空用耐材涂料,培育壮大镁建材和镁化工材料产业,到2025年菱镁产业规模力争超过1000亿元。镁晶产品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镁晶再接再厉,为镁建材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董总表示:未来,镁晶也将全力以赴,结合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追求创新发展、做精做强绿色建筑防火材料,推动建筑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