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北新建材全屋装配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波一行赴镁晶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上午,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全屋装配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波先生一行到访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考察参观。镁晶建筑公司董事长董连勇先生及镁晶装配式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苏锦平先生接待了王总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王总一行在董总的陪同下参观了自动生产流水线、全自动脱模生产线及自动裁切生产线等工段,就整个参观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与董总进行亲切的交谈。

北新建材全屋装配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波一行赴镁晶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苏总对镁晶全屋装配式建筑的产品介绍后,北新建材王总就镁晶板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应用及中国建材工程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总表示,镁晶防火板材及建筑装饰板材在防火、建筑装饰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可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在开发中国建材工程领域、镁晶板应用领域、产品性能外延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北新建材全屋装配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波一行赴镁晶考察交流
        董总表示,北新建材全面启动构建新“四位一体”绿色建筑新材料解决方案,这与镁晶建筑致力于打造安全居住空间及绿色环保板材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促进行业发展,在更大领域内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