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公司成功签约广西儿童疗养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其旗下装配式产品——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成功签约广西儿童疗养中心项目,成为其装饰建材的供应商。

1.jpg

 

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施工效果

 

广西儿童疗养中心是列入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公益性民生工程,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广西儿童医疗中心将建设成为高水平、智慧型的儿童医院,努力建成“立足广西、辐射东盟”的区域儿童医疗中心,开展面向东盟的儿童健康事业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东盟国家人群提供高水平、智慧化医疗保健服务。

图片2.png

 

广西儿童疗养中心鸟瞰图

 

  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是由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的装配式墙面板,已广泛应用于商务写字楼、商场、酒店、学校、医院、住宅等项目。

耐火等级A级  

  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采用由镁晶公司自主研发、具有A1级防火性能的镁晶板为基板,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符合GB8624-2012《建筑材料及燃烧性能》中A级不燃材料的技术要求,具有A级耐火性能,为目前市面上防火等级最高的墙面装饰板。

图片3.png

耐火等级A级认证

绿色环保无污染

  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基板基层底板采用氧化镁、硫酸镁等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再加入植物纤维等填充物制成,原料均为自然物,无任何有害物质含量,而其表面饰面材料亦采用的是环保材料,通过直贴工艺而成,并通过多家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TVOC、氯离子释放量、甲醛释放量等符合GB/T39600-2021的要求,达到E0级标准,是真正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

图片4.png

甲醛释放量检测

  2023年,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通过了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是对镁晶公司长期坚持绿色生产的肯定,也是对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认可。

图片5.png图片6.png

 

  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不仅具有防火性能强、绿色环保无污染等优势,还有高隔声、饰面风格多样化、不返卤、耐水防潮、适候性强等特点,此次签约广西儿童疗养中心项目,是对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的认可,更是对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