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云南省水富市考察团莅临镁晶荣昌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1.gif
 
    7月26日,云南省水富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郑朝喜率考察团来重庆荣昌生产基地考察。镁晶副总经理林华好等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水富市领导陈恩明、周世强、欧贤秋、罗忠、高文辉参加相关活动。
 
22.jpg
 
    ▲镁晶副总经理林华好陪同参观研发中心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镁晶荣昌生产基地办公大楼,阻燃板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销售情况及产能状况。
 
3.jpg    
 
    ▲镁晶负责人给考察团介绍干法地暖系统
 
    随后,在交流会上,林华好先就水富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镁晶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装配式建筑防火材料领域的领头企业,近年来镁晶坚持创新驱动生产,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完善销售服务网点,努力推动企业标准化发展。现已形成了以“镁晶阻燃板”为主体,“恒安诺风管板”和“金保盾结构板”为两翼的新格局。
 
    4.jpg
 
    ▲在会议厅进行了友好交流
 
    “此次镁晶之行,我们看到了新变化、感受了新活力、发现了机遇。”郑朝喜说,水富市与荣昌区在防火材料产业发展上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以后两地在原有基础上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更好推动产业协同,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水富市考察团一行的到来不仅是对我厂生产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更是对我厂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是水富市与荣昌区增强友谊、深化合作的良好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