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握钉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什么是板材的握钉力?握钉力对板材到底有多重要?
握钉力介绍
握钉力是指板材所具有的一种夹持钉杆,阻止钉子被外力拔出的能力。通俗来讲,就是钉子进入板材后是否容易松掉脱落,容易脱落的握钉力就比较差,反之,不容易脱落的握钉力就比较强。
图片1.png
握钉力是评价板材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握钉力好的板材,对于钉子的固定力比较强,钉子长期使用也不容易脱落,并且能够承受更多的重量,板材稳定性就比较好。然而,对于握钉力比较差的板材来说,钉子钉入后十分不稳固,容易脱落,也不能够承受足够的重量。
 
国家相关标准对握钉力有着严格的要求,如GB/T33544-2017《玻镁平板》,对板材的握钉力有着严格的要求。
 
QQ截图20240306134314.jpg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握钉力测试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是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独立自主研发而成的新型环保防火板材,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以天然氧化镁、硫化镁等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混入植物纤维,再经结晶固化等过程凝结而成,通过了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具有高密度、A1级耐火性能、零甲醛、高握钉力、高抗折强度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墙面基层板、防火隔墙、电缆防火隔板等防火产品上,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

图片3.png
 
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其握钉力检测结果远超国家标准GB/T33544-2017《玻镁平板》对握钉力的要求,板材握钉力表现好。
 
图片4.png图片5.png

不仅于此,镁晶公司通过内部现场测试,分两次挂吊80kg、70kg测试人员,而钉入防火阻燃板内的自攻螺钉并未松动,由此可见镁晶.鹰奥.A1级防火阻燃板的握钉力之高。

 
关于镁晶
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荣昌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装配式装修部品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A1级防火阻燃板、A级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耐火风管板、增强型纤维水泥板等,及装配式高隔声墙体系统、M.BOX装配式墙面系统、镁晶干法地暖模块等装配式装修部品,并已广泛应用于装配式建筑、工业化装修、铁路、电力、军工、新能源等领域。
 
图片6.png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菱镁矿基防火保温建材生产技术及应用”示范基地。
 
图片7.png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环保生态、绿色发展”的理念,2023年,公司旗下A1级防火阻燃板、金属复合耐火风管、A级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增强型纤维水泥板等产品通过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