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板介绍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镁晶板,隶属于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董连勇,秉承“打造安全居住空间,绿色板材,健康生活”为核心理念,专注于防火材料和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研究与探索。

 

镁晶板是由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混入植物纤维,再经结晶固化等过程凝结而成的新型环保防火阻燃板材。

 

镁晶主要生产A1级防火阻燃板、防火装饰板、耐火风管板、隔音板、吸音板、墙板、楼承板、屋面板、隧道防火板、电缆防火隔板等无机板材,同时还提供耐火风管系统解决方案、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轻钢集成房屋系统解决方案、隧道防火保护系统、轨道交通防火保护系统。

 

镁晶旗下设立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重庆市荣昌高新区、辽宁省海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技术研发团队与“产、学、研”一体的技术研发中心,致力镁晶板系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产品应用

镁晶板主要用于建筑防烟排烟系统、吊顶隔墙系统、轻钢集成房屋系统、电网系统。

主要规格:1220*2440mm

厚度:5mm-18mm

(一)建筑防烟排烟系统

镁晶耐火风管是现场通过风管构配件组装而成的风管,主要用于车库等地下空间的排烟(或与通风合用)风管或者楼梯间、前室或疏散通道的所有风管。

(二)吊顶隔墙系统

1、镁晶板可作为装饰装修领域墙面基层、吊顶造型、窗帘盒及灯槽使用。

2、镁晶板可和龙骨、岩棉搭配使用,制作出3-4小时防火隔墙系统。

(三)轻钢集成房屋系统

镁晶板可用于轻钢集成房屋的墙板、屋面板、楼承板、集装箱房地板使用。

(四)电网系统

镁晶板作为电缆防火隔板及耐火电缆槽盒使用。

 

文化理念

愿景:成为防火材料应用的领跑者

使命:以科技和创新让建筑空间更安全

价值观:求实、创新、协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