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共享 目标 执行 协作 ——2024镁晶营销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全速冲刺2024年团队目标,为实现“防火最强、镁晶称王”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2024年1月13日,“‘共享 目标 执行 协作’2024镁晶营销启动大会”在镁晶公司成功召开,正式拉开2024年镁晶公司的营销征程序幕。镁晶公司副总经理林华好先生、镁晶公司企管中心负责人王丽霞女士、镁晶公司营销总监郑章宜先生以及镁晶公司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三力合一 全力以赴实现2024营销目标

大会上,营销总监郑总代表公司正式宣布了镁晶公司2024年全年营销目标,并从市场营销、市场政策、激励政策等多个角度,为营销人员做了详细阐释,“2024年,我们将同步推进产品升级,新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力的提升,优化项目转化和管理,实现产品力、市场力、销售力的三力合一,构建持续发展的战略营销模式”,郑总强调。

图一.jpg

营销总监郑章宜先生做营销方案阐释

2024年营销目标的实现,既需要全体营销人员全力以赴,也需要镁晶公司在产品层面提供更多支持,“我代表公司承诺,2024年将在产品端为大家提供更多保障和支持,不仅确保产品质量,更要保证镁晶公司产品在市场具备绝对的竞争力,我们一起努力,实现2024年的营销目标”,公司副总经理林总在会上为全体营销人员鼓舞士气。

图2.jpg

副总经理林华好先生致辞

使命共担 群英共战新篇章

旌旗蔽日意气生,闻鼓而战勇者胜。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营销总监郑总率领全体营销人员向镁晶公司郑重宣誓,“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团队必将超越昨日的成就,攀登今天的高峰,全力以赴冲刺2024年团队目标,为实现‘防火最强、镁晶称王’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3.jpg

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宣誓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回荡整个会场,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接续奋斗的赤诚宣言,再次彰显镁晶公司营销团队的雄心壮志。

团队目标与个人目标紧密相关,大会上,在镁晶公司企管中心王主任的主持下,全体营销人员写下了2024年的个人奋斗目标,王主任为全体人员送上了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在2024年能够完美实现个人目标和公司营销目标的双丰收,”。

图5.jpg

企管中心负责人王丽霞女士致辞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征程时不我待。2024年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镁晶公司全体人员将紧随公司目标,携手共进,以饱满激情投身2024年市场奋战,以实干者、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铸就新的辉煌,谱写镁晶公司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