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川渝装配式装修行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在镁晶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8日,由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组织召开的“装配式装修行业发展情况座谈会”在镁晶建筑科技重庆生产基地召开,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会长蒙昌嘉强调,“存量建筑是新的发展机遇,装配式建造赛道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装配式装修行业要紧抓机会,提升整个产业的竞争力”,并指出,工业化是装配式建筑的基础,装配式装修要搭建生产基地,形成工业化产品;针对装配式装修行业标准体系不健全,检测标准、施工标准缺失等问题,协会将牵头制定团体标准、地方标准,与广大企业一同努力,推动装配式装修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会议期间,参会的协会领导及2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对镁晶建筑科技重庆生产基地调研走访,并参观了我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调研期间,代表团详细了解了我司“镁晶.高隔声集成墙体系统”、“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等产品的性能,我司接待人对参观人员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重庆市荣昌区高新区、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高科技型企业,依托于企业强大的研发能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为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菱镁矿基防火保温建材生产技术及应用”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