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产品推广会|走进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gif

 
    12月15日,镁晶大客户部及东北办事处代表到访了位于辽宁沈阳的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并与该院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中心的总建筑师、项目总工、暖通总工,暖通工程师等人进行了镁晶产品的学习与交流。
 
   2.jpg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成立于1952年,是中央政府适应新中国经济建设而组建的六大地区建筑设计院之一,也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甲级设计研究院。
 
    3.jpg
 
    会上,镁晶代表详细的介绍了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干法地暖模块、防火隔墙等产品,并分享了产品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
 
    4.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对镁晶带来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风管产品的应用领域及应用方式与镁晶代表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详细询问了风管的耐火性能、成品厚度、安装难度、施工进度等问题。
 
    镁晶代表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在新的消防规定的影响下,各地的消防验收势必收紧。以目前验收最为严格的重庆为例,质监站已经不再认可《防排烟系统设备与附件选用与安装》07K103-2中的做法,要求在验收时需提供风管的耐火极限检测报告并严格按报告做法实施。在此影响下,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是大势所趋。
 
    5.jpg
 
    本次推广交流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镁晶更加深入了解了东北地区的设计需求,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也充分认可并赞扬了镁晶产品在建筑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