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技术交流会第二站|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gif
 
    1.jpg
 
    近期,镁晶辽宁技术交流会第二站来到了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院,这也是镁晶今年继广州、江苏、贵州、云南等城市后,开展的又一技术交流会。来自设计院的暖通总工,暖通设计师、暖通工程师等在内的12人参与。
 
    2.jpg
 
    会上,镁晶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应用方向等做了基本概述,并就镁晶金属复合风管和干法地暖模块在研发创新、材料改性、结构特点、生产工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3.jpg
 
    镁晶代表表示:镁晶金属复合风管是在消防验收越发严苛的背景下,由镁晶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防排烟风管。主要有两种规格:一是9mm厚,耐火极限达到0.5h;一是25mm厚,耐火极限达到1h;既满足最新的规范要求,又具有一体化安装、节省层高和综合造价低等优点。解决了传统包裹方案及软包方案普遍存在的工序复杂、风管厚重、安装效率低等问题。
 
    4.jpg
 
    在互动环节,与会专家对我司代表介绍的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及干法地暖模块给与了高度认可,认为其有着广泛的应用价值,可以大大提高建筑物消防安全系数和使用寿命。
 
    5.jpg
 
    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交流中,本着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原则,发挥各自在原有领域的优势,共同为建筑行业发展助力。
 
    设计院介绍
 
    6.jpg
 
    沈阳建筑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9年,是国家首批拥有甲级建筑工程资质证书的单位之一。现执有国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证书;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建材行业(水泥工程、新型建筑材料工程)专业乙级;市政公用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热力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土地机构(土地规划、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规划设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登记代理)专业乙级;2003年10月23日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