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建筑施工及验收规程》审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1.gif

    为了解决目前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建筑应用中的不规范现象,推动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在建筑领域的长足发展。11日上午九点,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施工及验收规程》审查会在湖北武汉正式召开,镁晶集团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方式进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郁银泉、上海同济大学教授李元齐、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教授级高工乔亚玲等十余名专家通过视频连接的形式开展了审查工作。

2.jpg

 线上视频会议

 

    审查会上,全体成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形成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并根据规程编制的规定,从主控项目到一般项目、从参考标准到文字内容,进行了逐一的核查和修改。作为主要的参编企业镁晶全程参与、积极发言,基于十多年从事装配式防火材料生产应用经验,镁晶在该规程防火结构板应用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

3.jpg

4.jpg

    6月初编制组成员到镁晶考察

 

    通过出席会议全体成员的努力,《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建筑施工及验收规程》审查会圆满结束。在此,镁晶期待该规程早日落地,进一步规范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建筑施工,推进我国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