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以心相交 携手共进|镁晶集团开展产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1.gif

    随着镁晶集团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结合新的市场环境与战略部署。近日,镁晶各区域品牌负责人远赴广州、云南、贵阳等地,与当地的经销商开展了产品交流会,为进一步打开区域市场夯实基础。

2.jpg

3.jpg

  广东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现场,负责人通过视频讲解、实物对比、现场实验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经销商展示产品性能、核心卖点及应用场景。由于各地消防验收的执行标准有所差异,针对耐火风管产品,负责人则重点从耐火极限、施工工艺、参考标准等方面等进行了细致解答。

 

    4.jpg

    云南交流会现场

    为经销商解决实际销售中的问题,是镁晶此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交流会,镁晶不仅从广度上协助经销商进行产品知识的宣传,还积极交流了市场经验,有效的了解市场需求,拓宽了销售渠道。

 

5.jpg

  重庆交流会现场 

    镁晶产品交流会的脚步不会停步,接下来将继续按照分区域、分层次、按需求的原则逐步开展其它区域的交流培训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服务口碑,合作共赢、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