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短讯|人造板甲醛分级新国标来了、300万以下城市将限制新建150米以上高层建筑……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1.gif
    新闻News
 
    2.jpg
3.jpg
 
    人造板甲醛分级新国标
 
    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GB/T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和GB/T39598-2021《基于极限甲醛量的人造板室内承载限量指南》正式发布,将于2021年10月1日实施。该标准将室内用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量按照限量值分为3个等级,即
 
    E1级(≤0.124mg/m³)
 
    E0级(≤0.050mg/m³)
 
    ENF级(≤0.025mg/m³)
 
 
    新闻News
 
    4.jpg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
 
    限制新建150米以上高层建筑
 
    9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就《关于加强超高层建筑规划建设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到,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人口以下城市严格限制新建1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不得新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
 
 
    新闻News
 
 5.jpg
 
    2021《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征求意见稿)来了!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应急管理部天津、四川消防研究所开展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公路隧道消防技术标准》等2项工程建设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现将两项国家标准条文及条文说明(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3日,反馈意见请填写《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并发送联系人。
 
    附件: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局部修订条文及条文说明(征求意见稿)
 
    《公路隧道消防技术标准》条文及条文说明(征求意见稿)
 
    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征求意见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