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龙塔实验小学防排烟风管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

1.gif

1.jpg

论证会现场


 

11.jpg

镁晶动态

求实|创新|协作|共赢

近期,在观音桥龙塔实验小学工程会议室,由镁晶参与的“防烟排烟耐火风管专家咨询意见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防排烟系统中耐火风管的选用问题。

据悉,观音桥龙塔实验小学工程是渝北区政府设立的重大项目,总投资2.2亿元,规划用地约33.6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班。

2.jpg

咨询会于8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来自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湖南省第六工程公司、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防排烟系统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先由镁晶大客户部经理粟琲对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产品做了全面介绍。随后,专家团队就产品本身,提出了许多设计、性能、验收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经过镁晶的逐一解答与大家的深入探讨,一致认可:采用镁晶耐火金属符合重庆市住建委颁布的《建筑防烟排烟系统复合型耐火风管设计图集》DJBT20-151(渝21J02)的相关要求。

当前,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发展得如火如荼,加快了建筑材料生产企业的转型升级的步伐,镁晶耐火风管作为新型金属复合风管材料,有着重量轻、强度高、防火性能好等特点,比传统风管更加环保、节能、耐用。

在此,感谢行业专家对镁晶耐火风管的认可,我们会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