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助力SDC重大-西南院团队亮相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两年的预选与筹备,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即将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开赛。来自全球10个国家、29所高校的15支赛队现已集结完毕,将在20天时间内搭建15栋以清洁能源为发电来源的绿色建筑。

1.gif

SDC重大-西南院团队参赛作品“斜屋”模型

 

作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生产厂家,镁晶为出征大赛的SDC重大-西南院团队提供了建筑物基层板材支持。并根据该参赛作品的实际使用需求,供应了16mm楼承板、8mm的外墙结构板、5mm的内墙结构板;它们也将在后续的施工中,分别被应用到内外墙基层、地面、地板等部位。


3.jpg

镁晶板获中建十局施工团队肯定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展现高校竞技精神、推动绿色建筑发展、促进行业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并且在大赛之后,15栋绿色建筑也将继续留在当地,深度服务乡村振兴。

 

在此,镁晶希望提供的产品能完美的将设计方案的效果呈现出来,也预祝SDC重大-西南院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4.jpg

5.jpg

施工现场图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6.jpg

7.jpg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简称SDC)是2011年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签署的第一个中美能源合作项目。竞赛以全球高校为参赛单位,将清洁能源、节能环保与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新方式紧密结合,创造一个功能完善、舒适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