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建筑应用技术规程》 编制组来镁晶荣昌生产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1.gif

2.jpg

全体嘉宾拍照留念

 

6月5日下午,《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施工及验收规程》(以下简称“规程”)专家编制组成员一行二十余人专程赴镁晶重庆荣昌生产基地考察交流。

3.jpg

据悉,《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施工及验收规程》是由广东白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主持编写。旨在推动装配式冷弯薄壁型钢建筑设计、施工、验收等标准化,让冷弯薄壁型钢更好地应用于装配式建筑领域。目前,该规程已经通过“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正式立项。

#1

 

参观生产车间

4.jpg

#2

参观生产车间

5.jpg

#3

参观生产车间

6.jpg

在镁晶集团董事长董连勇先生的陪同下,编制组首先参观了镁晶板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镁晶板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

 

接着又来到会客厅,在热烈的交流中,编制组对镁晶板材的性能、应用领域、使用寿命上有了初步认识。了解到镁晶板不仅能很好的适应南北方差异的气候环境,其耐火性能更是达到A1级。

7.jpg

会议现场

 

最后,编制组对镁晶金保盾结构板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期望。在此,镁晶再次感谢编制组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