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活力注入 实力圈粉|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亮相第13届广州住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1.gif

2.jpg

5月10日-12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住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大会之一,广州住博会一直被誉为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广交会”。此次盛会占地13万方,吸引了300余家企业入驻,近5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

3.jpg

4.jpg

 

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作为一种革新性的装配式建筑材料,这是首次亮相行业展会。我们希望借此盛会的展示,为装配式建筑材料领域注入新活力,为装配式建筑房屋企业提供更多的材料选择,让老百姓住上更加安全环保、防火性能更高的集成房屋。

 

在我们的样品展示区,吸引了不少装配式建筑材料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参会者讲解产品的性能与特色。凭借过硬的实力与贴心的服务,我们也赢得了现场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在同参会者多次深入的沟通中,我们不仅加深了对市场需求的了解,还细化了产品未来发展的方向。

5.jpg6.jpg
作为专注于生产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厂家,镁晶深耕行业十余年,始终不变“让建筑空间更安全”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坚持“求实、创新、协作、共赢”的原则,在产品制造的每一道工序上精益求精,不断升级产品体系。此次亮相的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正是我司为装配式建筑领域量身打造的新型产品。
7.jpg8.jpg9.jpg 

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国检检测报告

(新鲜出炉哟 有需要的可以保存)

 

 

 

为期三天的展示现已收官,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感谢广大朋友和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我们将会把这份沉甸甸的认可与信任化为强大的前进动力,不忘初心,不断研发高性能产品,为千家万户提供高品质的装配式建筑板材。 

接下来镁晶金保盾防火结构板还将2021年5月22-24日的北京展会2021年7月14日-16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装配式建筑及部品部件展览会,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