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固废及镁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1.gif

作为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固废及镁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我司董事长董连勇技术总监蒋云辉应邀出席了4月12日在京召开的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九届六次理事会全体会议。

2.jpg

据悉,中国菱镁行业协会(CMMA)成立于1991年4月,是民政部核准成立,国资委、工信部、住建部负责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是菱镁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协会已拥有会员500余家,对镁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3.jpg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国菱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重点就氧化镁价格上涨和供应不足对行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做出了细致讨论,研究了《关于推进我国镁质建材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中国菱镁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等文件。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设立“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固废及镁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的方案,任命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肖学英研究员为专委会主任、我司董事长董连勇任专委会副主任、技术总监蒋云辉为专委会专家组成员。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