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技术标准》编制组 调研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技术标准》编制组专家一行8人在中冶赛迪集团副总工程师张陆润和中机中联副总经理蒋煜带领下,对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镁晶公司)装配式产品标准化设计、生产与应用等展开调研。镁晶公司技术总监李刚、营销总监郑章宜、装配式技术负责人孙浩然等6人接待了编制组专家一行,并与编制组专家共同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中冶赛迪集团建筑工业化主任沈琪雯主持。

1.jpg

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技术标准》编制组与镁晶公司展开技术交流

 

在调研会议上,镁晶公司装配式技术负责人孙浩然、技术工程师杨一星等人为调研组专家从工艺、产品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金属复合耐火风管、集成式·高隔声骨架装饰一体化隔墙系统等装配式产品。会议期间,与会双方还就镁晶公司装配式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标准化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3.jpg

孙浩然为调研组介绍集成式·高隔声骨架装饰一体化隔墙系统等产品

QQ截图20240323163128.jpg

杨一星为调研组介绍免拆底模钢筋桁架楼承板

 

通过技术交流和样板参观,镁晶公司装配式产品获得了编制组专家的肯定与认可,“镁晶公司的装配式产品实施了标准化生产,符合标准化应用标准,满足标准化设计的要求”。

参加本次调研的调研组专家还有中冶赛迪集团建筑所所长李沁澳、中冶赛迪集团机电所所长高玲莉、中冶赛迪集团内装专业负责人石蓉、中冶赛迪集团建筑专业负责人黄金金、中冶赛迪集团建筑专业负责人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