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技术交流行 | 镁晶公司与中国十九冶集团勘察设计院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杨林、四川分公司负责人朱庭春、市场部经理沈瑞峰、销售工程师杨时国、四川分公司销售工程师陈仕杰、周伦一行六人前往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院(简称设计院),展开装配式产品技术交流,设计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超政等十多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QQ截图20240319090356.jpg

       交流会上,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镁晶公司)四川分公司负责人朱庭春、市场部经理沈瑞峰及销售工程师杨时国、陈仕杰等结合地方建筑标准与政策,从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角度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由镁晶公司自主研发的镁晶.集成式高隔声骨架装饰一体化隔墙和免拆底膜钢筋桁架楼承板、金属复合耐火风管等产品,并从安装方式、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综合成本等维度进行深度沟通,提升了双方参会人员对装配式产品的认知高度。

QQ截图20240319090422.jpg

       会上,镁晶公司参会人员还与设计院参会设计师就当前装配式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参会设计师提出的关于镁晶公司装配式产品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QQ截图20240319090451.jpg

       镁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视技术能力提升,自主研发出“镁晶.恒安诺.集成式高隔声骨架装饰一体化隔墙”、“镁晶.恒安诺.免拆底膜钢筋桁架楼承板”、“镁晶.盛安美.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镁晶.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镁晶.鹰奥.A级防火阻燃板”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绿色环保的产品,并于2023年通过了国家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目前,镁晶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装配式建筑、工业化装修、铁路、电力、军工、新能源等领域,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公司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