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优化农房品质 降低农房成本|镁晶出席装配式建筑农房建设试点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镁晶板

  2022年3月15日,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装配式建筑农房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万友康年大酒店召开。镁晶公司作为装配式建筑的代表企业,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镁晶板

装配式建筑农房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万友康年大酒店召开

  此次座谈会吸引了行业内数位专家及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配套企业出席,对于如何有序推进2022年装配式农房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镁晶板

  会议现场

  会上,镁晶建科副总工程师李群鸽就“联动多企业多部门,完善农房质量认证体系,打造真正意义的装配式建筑”这一主题发表见解,他表示,总结现有经验成果,积极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是镁晶公司不可推卸的责任。

 

  镁晶板

  镁晶产品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参编项目

 

  镁晶板

  镁晶板

  与重庆大学装配式项目试验数据

 

  以上是重庆大学对于镁晶防火结构板物理性能的实验数据,对比数据,可以看出镁晶防火结构板的物理性能(强度、韧性、握钉力等)是完全可以满足装配式建筑围护板材使用需求的。

 

  镁晶板

镁晶板

 9.png

镁晶板

  镁晶公司部分参编项目

  装配式建筑农房的发展任重道远,镁晶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提升产业化发展能力,为装配式建筑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