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参加中国菱镁产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6月8日至9日,由鞍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菱镁产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辽宁鞍山成功举办。镁晶集团董事长董连勇、技术总监蒋云辉、镁晶(辽宁)总经理王大力应邀出席。

2.jpg

论坛上,海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鑫指出:海镁集团和镁晶集团合作建立的镁质建材项目(镁晶东北生产基地),是科技创新在菱镁产业的最好应用,更是通过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的典范。
 
3.jpg

据了解,该项目共建有8条高端镁质胶凝材料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16万㎡,建筑面积12万,主要生产高端镁质胶凝材料系列产品,可广泛用于吊顶隔墙、通风管道、轻钢集成房屋、电力电缆防火、隧道防火等领域。

4.jpg


论坛同期还举行了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颁奖盛典,镁晶集团荣获“中国菱镁行业三十年技术创新进步奖”、“中国菱镁行业三十年领军企业”、“中国菱镁行业优质工程奖”等多项大奖。镁晶董事长董连勇荣获“中国菱镁行业三十年领军人物”荣誉称号。镁晶技术总监蒋云辉荣获“中国菱镁行业三十年技术创新进步奖”。

5.jpg

此次获奖,对镁晶集团而言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鞭策。镁晶也将积极响应,调整产业结构,努力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也期待与各界朋友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推进全国菱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