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镁晶防火被评为2020年度菱镁行业品质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由中国菱镁行业主办的“2020年中国菱镁行业年会暨首届中国镁质建材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苏张家港中油泰富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菱镁行业的众多优秀企业出席了此次论坛,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亦出席参加了本次论坛。

    镁晶防火被评为2020年度菱镁行业品质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镁质建材品类,推动产品品质提升,打造行业领军品牌,由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主办了本次“匠心品质铸就品牌”论坛。

    来自工信部、住建部、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承办单位领导和代表致开幕辞。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吕泽群会长就我国镁质建材发展现状、前景及趋势进行了专题报告。来自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镁质建材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优秀生产及应用企业代表针对镁菱建材行业的研究成果、应用及发展、生产技术及工艺改良等行业专题进行深入研讨。

    镁晶防火被评为2020年度菱镁行业品质企业

    在颁奖盛典上,重庆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20年度中国菱镁行业品质企业”,镁晶公司技术总监李刚,被授予为“2020年菱镁行业品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