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科恒镁晶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仪式举行 打造镁晶全产类双子星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1日上午9:00时,科恒镁晶(重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仪式在重庆市荣昌国家高新区园区隆重举行。相关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一起见证开启科恒镁晶新篇章。

    科恒镁晶(重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各位重要嘉宾手持铁铲在隆隆的礼炮声中第一铲正式破土,标志着科恒镁晶(重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仪式圆满礼成。

    应邀嘉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科恒镁晶生产基地的破土动工仪式标志着镁晶系列产品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升级,这对打造整个镁晶全产业链是一个重要的突破与启动,对荣昌经济建设也有着积极的贡献,相关领导给予厚望,希望公司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整个行业的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恒镁晶(重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重庆科恒建材集团和重庆元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类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材料,设计年产量在600万平方米以上。

科恒镁晶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仪式举行 打造镁晶全产类双子星基地

    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市荣昌国家高新区,与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荣昌工厂毗邻,是镁晶公司着力打造的建筑部品部件材料生产的双子星座基地。

科恒镁晶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仪式举行 打造镁晶全产类双子星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