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国西南设计研究院专家一行走进镁晶 探讨新领域应用方向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2日,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总监黄祖毅、副总建筑师饶雪松、四川钢之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贵、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鸽一行来到镁晶建筑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荣昌工业园进行考察交流,镁晶董事长董连勇、技术总监李刚全程陪同参观考察,广西装配式装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锦平应邀一同参与了本次参观考察。


董总首先向黄总一行介绍了镁晶的公司概况及发展历程,随后大家来到镁晶产品展厅,董总就展厅所展示的镁晶系列产品从应用分类、产品性能、主流产品的市场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对涉及装配式墙板、轻钢墙板、地板隔声保温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标参数建议与意见。走进镁晶工厂生产车间,研究院黄总就镁晶板材的性能指标等专业问题与董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于整个生产线的管理操作及产品性能、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实地参观考察镁晶生产线及产品的实际应用后,大家齐聚会议室观看了装配式装修技术资料,对镁晶板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应用的主要方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专家们就镁晶板材在轻钢房领域、在建筑装配式领域应用时需要满足的指标要求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对后续板材的生产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路与方法,并对实践应用细节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整个议程气氛热烈、思路明晰、重点突出,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04163059.jpg

研究院总监黄祖毅表示,镁晶系列产品在各指标参数和应用性能等方面是通过国家消防检测的优质产品,研究院在后续项目的设计过程中,将会加大对镁晶系列产品的推荐力度,做好生产与施工的桥梁与纽带。镁晶董事长董连勇听取了大家建议后,十分感谢,他表示镁晶公司作为建筑装饰板和建筑防火阻燃板生产单位,在轻钢房领域和装配式建筑领域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很大的改进与提升空间,十分需要黄总和各位来自设计领域、建筑装修领域、研发领域等的专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宝贵意见,这也是镁晶公司不断改革、不断创新、不断向前的动力源泉和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904164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