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物理性能-韧性展示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厚度8mm)抗折强度为13.9Mpa,表现了它的韧度比较好。一般的防火板都是密度板贴上防火皮的。当然也有无机防火板,如玻镁板等,他们都是属于板材类的,不能做弯曲造型。您可以使用防火皮,防火等级是B1级的,可以做一定的弯曲造型的。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就和一般的防火板不一样,它是可以做弯曲造型的,而且它的强度是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的。
2.JPG
3.jpg
 
    镁晶板是由天然镁、硅、钙等矿物粉为主材,高分子改性材料为增强剂,以轻质材料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防火阻燃板材。既具有有机板材的柔韧性和易加工性能,又具有无机板材的环保,防火,防潮等性能。
 
    镁晶板的光滑和粗糙面,为客户使用提供功能多样性。光滑面可贴墙纸、铝塑板、饰面防火板、木皮、PVC、可喷油漆或乳胶漆等;粗糙面可贴瓷砖、大理石、花岗石、批灰并刷乳胶漆。镁晶板对上述材料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可在现场进行二次加工,亦可二次使用,可进行直径45cm弯曲造形而物理性能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