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海城市市长杨野一行莅临镁晶辽宁生产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1.gif

2.jpg

5.24日,海城市市长杨野一行来到镁晶辽宁生产基地考察调研。海城镁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蔡鑫、总经理柳宇、辽宁镁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乐运等人热情接待。

3.jpg4.jpg

杨野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厂房、配套设置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镁晶辽宁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并就项目背景、投资金额、设备定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对我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5.jpg6.jpg

 

随后,杨野市长一行在镁晶辽宁生产基地会议室,听取了海城镁矿集团蔡鑫书记关于辽宁镁晶高端镁质胶凝材料系列产品项目的进展报告。杨市长非常关注全国镁建材行业的市场容量,特别是北方镁建材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详细询问了现阶段镁晶板在南方市场的销售及应用情况,并重点对镁晶板生产工艺、原料市场情况以及镁晶板的优势特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研。

9.jpg

最后,杨野市长指出,辽宁镁晶的高端镁质胶凝材料项目作为海城市人民政府“推动菱镁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海城菱镁产业发展”的示范项目,希望镁晶再接再厉,加速项目推进,早日实现达产,抢占镁建材行业市场份额。  

在此,镁晶感谢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政府对项目的关怀和照顾,镁晶将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为海城市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