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镁晶耐火风管工程案例】重庆天泰钢城印象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1.gif

  近年来,镁晶充分把握市场发展的风向与脉搏,携手众多的合作伙伴,积极开拓市场。就在不久前,镁晶公司再次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防火隔热技术,得到客户的完全认可!成功供货于重庆天泰钢城印象A区项目。

 

  —— 项目信息 ——

  Project information

  项目名称:重庆天泰钢城印象A区

  项目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兴通路336号

  应用产品:镁晶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

  应用场所 : 地下车库

2.jpg

  重庆天泰钢城印象。位于大渡口九宫庙,由重庆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成,总建筑面积6000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126486平方米,共计房屋774户。该项目在车库部位选用了燃烧性能A1级产品——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

 

 —— 施工现场图 ——

  Project picture

3.jpg

4.jpg

5.jpg

6.jpg

 

  恒安诺是重庆市镁晶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旗下风管品牌。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是集金属层、隔热层、耐火层为一体的耐火风管。在满足规范耐火极限要求的同时,可实现一体化便捷安装、减少施工工序、降低工程综合成本。

  产品优势:燃烧性能A1级、耐水防潮、高强质轻、降低风噪、不返卤不粉化;

  9mm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板耐火极限0.5小时

  25mm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板耐火极限1小时

  应用范围:商用、民用建筑防排烟系统;医院、学校、地铁等公建项目的防排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