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最新资讯】石家庄众鑫大厦突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蛇喷涌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1.gif
最新消息,3月9日上午位于石家庄长安区的众鑫大厦突然起火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火舌喷涌,整栋大楼都被浓烟吞没,现场画面让人心惊。
2.jpg
从多方传回来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起火时间大概为上午11点左右,起火之后大厦里面的人员便迅速撤离现场,火势虽然猛烈,庆幸没有造成人员被困。
 
 
据现场以及大厦内的群众介绍,起火时听到有爆炸声响起,起火原因暂不知晓,火势从下至上燃烧,蔓延迅速;燃烧的残屑不时从楼上飘落下来,砸落地面,停在楼下的小车有些许受损。
3.jpg
(在距离众鑫大厦不足百米的地方是一个加油站,在大火烧起之后便停止运营。)
 
 
大火燃起,最辛苦的莫过于消防员们了;由于众鑫大厦有百米之高,灭火难度可想而知了,在大火烧起的第一时间,消防官兵便赶往现场紧急救援,另有两组消防官兵进入楼内处置火情,现场已经架起消防云梯,救援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4.jpg
在此惟愿火势能够顺利平息,愿我们的消防员们平安归来,祈福。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总以为火灾不会发生在自己身边。然而当火灾来临,人们却是后悔不已。
5.jpg
 
预防火灾发生显得尤其重要,特别是在装修材料方面,选择防火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能够降低火灾发生带来的危害。对于墙面和吊顶的装修上,最好选择防火性能好的镁晶板,避免火灾发生时火势迅速窜大,造成更大的损失。
 
6.jpg
 
镁晶板是由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混入植物纤维,再经结晶固化等过程凝结而成的新型环保板材,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相关检测,是一种新型的A级防火阻燃板,可替代装修市场大量使用的木工板、B级阻燃胶合板、多层板等木质板材,全面替代木材,节约自然资源。
 
镁晶板优势
 
1.镁晶板有良好防火性能,是不燃板材,火焰持续燃烧时间为零,耐高温2800℃,达到燃烧性能A1级标准,遇火燃烧的过程中能够吸收大量的热能,延迟周围环境温度的升高。
7.jpg
 
2.其表层结构中的抗菌处理和内部构造中的矿物质成分,使其又拥有良好的抑菌防霉的特性,让空间成为一方"免疫乐土",零甲醛,打造安全居住空间。
8.jpg
 
3.镁晶板在施工应用上,具有木工板的施工便捷性,又有水泥纤维板的强度和阻燃等级,可贴、裁、钉、钻、漆、锯、刨,并可使用美工刀切割,施工方便;板身柔韧有弹性,可弯曲做各种造型。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