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安装便捷对风管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常见的风管材料有镀锌铁皮风管、玻璃钢风管、镁晶耐火风管,在风管选材时候根据实际请情况选材使用。

无机玻璃钢风管:硬度大但较脆,受自重影响易变形酥裂,无保温和消声性能,玻璃钢风管在施工时候需要现场制作施工,周期较长,且风管成型后,使用期限较短,玻璃钢风管会发生返卤吸潮现象,一旦脆化易发生垮塌现象,危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镀锌薄钢板风管:是很早使用的风管之一,采用镀锌薄钢板制作,适合含湿量小的一般性气体的输送,有易生锈,无保温和消声功能,制作安装周期长的特点。

镁晶耐火风管:

1.jpg

1、防火性能

镁晶耐火风管使用的A级不燃材料镁晶板,在1200度高温火焰下,不破碎,不变形,无起皮,气泡现象。产品吸水率低,抗渗性强,软化系数高,在水中连续浸泡三个月不变形,强度基本没有变化。

2、耐水防潮性能

在干冷和潮湿天气,镁晶耐火风不受凝结水珠和潮湿空气的影响,即使放于水中浸泡数日取出后自然风干,不会变形、变软,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发生吸潮返卤现象。

3、安装便捷,效率高,工期短,损耗小。

4、零甲醛

镁晶耐火风无任何放射性物质,甲醛含量低于欧洲标准,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因产品中不使用含有氯离子的原材料,因此不会发生玻璃钢风管经常出现的返潮发霉,弯曲变形,腐蚀金属,垮塌等现象。

5、质轻抗震

镁晶耐火风高强轻质,整体质量轻,同等面积的无机组合式耐火风管重量,仅为玻璃钢风管的五分之一,便于安装。

6、整体效果美观

镁晶耐火风板材采用机械滚压成型,产品厚度均匀,致密度高,管体四边采用铝合金型材连接,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