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镁晶钢结构楼板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镁晶板在集成房屋应用有以下几大优势:

 
  抗震性
 
  镁晶板与集成房屋配合打造非常坚固的“板肋构造体系”,使之具有着更强的抗震及抵抗水平荷载的能力,可适用于抗震烈度为8度以上的地区。
 
  抗风性
 
  采用镁晶板,重量轻、强度高、整体刚性好、抗变形能力强。建筑物自重仅是砖混结构的二分之一,可抵抗每秒70米的飓风。
 
  耐久性
 
  墙板、楼承板及屋面板采用镁晶板,可以避免钢板在施工和使用过程中的锈蚀的影响,增加了轻钢构件的使用寿命。结构寿命可达70年。
 
  保温性
 
  采用的以镁晶板加玻纤棉为保温隔热材料,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用以外墙的保温板,可以的避免墙体的“冷桥”现象,100mm左右厚的墙体,保温性能可相当于1m厚的砖墙。
 
  耐火性
 
  检测数据表明,镁晶板材与龙骨组成的墙体的耐火极限可达4小时,达到国标防火规范的防火阻燃标准。
 
  隔音性
 
  由龙骨、镁晶板组成的墙体,其隔音效果可达60分贝。
 
  环保性
 
  干作业施工,减少废弃物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房屋结构材料及镁晶板均可100%回收,符合环保意识。
 
  快捷性
 
  施工不受环境季节影响。镁晶板施工便捷,一栋300平方米左右的建筑,只需5个工人30个工作日可以完成从地基到装修的全过程。
 
  节能性
 
  相比传统建筑可达到85%的节能效应。
 
  镁晶板在集成房屋的应用方向:
 
  集成房屋墙板(内外墙)、吊顶、隔墙、楼承板等。
 
防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