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参考丨靠谱的防火装饰板推荐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装修其实是将建筑内部美化的过程。对于办公环境,通过装修,可以呈现公司办公环境良好的整体印象,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对于居住环境,可以美化居住空间环境,切实提高居家的生活质量。

  现实生活中,火灾隐患是装修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中相对常见的一项,形成火灾隐患的原因复杂多样,其中突出的一点就是对装修材料的选择。

  dsgfds

  作为产品使用者除了自身安全常识的积累和丰富,还需要再选择商品时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具有明确耐火等级认证的产品。

  在常见的装修材料中,诸如壁纸、窗帘、装饰板、电线电缆材料、铺地材料、织物等产品均具有可燃物的属性;此外,一些建筑防火材料也需要达到一定的参数要求才能真正实现防火和阻燃的功能。靠谱的防火装饰板推荐: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

  产品介绍

  镁晶不燃隔声保温装饰板是由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混入保温颗粒,表面覆饰面复合而成。是集隔声保温一体的新型装饰板,饰面多样。

  参考丨靠谱的防火装饰板推荐

  规格参数

  产品规格:2440*1220*9mm/16mm

  防火等级:A级

  产品优势

  保温隔声性能优越

  轻质建材,降低运输与施工搬运成本

  开槽口强度高,不易损坏

  实现管线分离(需选用调平龙骨)

  不燃基材、耐水防潮

  绿色建材,具有可逆安装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