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镁晶防火阻燃板,给“逃生”更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9日,河北石家庄某大厦发生火灾。

  2021年8月27日,辽宁大连连续发生两场火灾。

  2021年9月3日,浙江嘉善一工厂突发火灾,造成6名失联人员死亡……

  这一例例火情,不仅仅只是一个个事件,更关乎到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如今,随着高层建筑的增加,火灾发生时,人员的逃生难度也逐步增大。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在今天,防火安全都可谓重于泰山!

  镁晶防火阻燃板,给“逃生”更多时间

  防火阻燃板的研发推广,无疑为当今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添加了一份保障,而镁晶推出的新型防火阻燃板,更是采用创新工艺,持续燃烧时间为零,燃烧过程中不释放有害气体,为火灾中人们的逃生争取更多时间。

  镁晶防火阻燃板是由无机矿物质标准化混合后混入植物纤维,再经结晶固化等过程凝结而成的新型环保A级防火阻燃板材。

       镁晶防火阻燃板,给“逃生”更多时间

  

  镁晶防火阻燃板现已广泛应用于制作工业、商业、民用建筑物的墙面基层、吊顶、隔墙、挡烟垂壁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