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A级防火阻燃板施工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防火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公建项目,A级防火阻燃板广泛用于很多公装项目中,那么在A级防火阻燃板施工过程中,有何注意事项呢?

  A级防火阻燃板施工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1、在固定螺钉前要检查基板的尺寸是否正确,须从防火板的中间向四周有序固定,切忌无序、任意铆钉。要使防火板固定时自然舒展,紧贴龙骨!如果强按,强压固定,即使安装时没问题,但随着日久气候与空气湿度的变化会产生凹凸变形与裂缝等问题;

  2、防火板拼接的“V”字缝在填胶腻子前要清除灰尘,采用与防火板材料相适应的填缝胶腻子充分填满。如此反复两到三次使填缝胶充分干透后与板平面基本一致。在填“V”缝时千万不要选用没有弹性的硬质腻子或网格玻布、牛皮纸贴缝带,以防完工后产生爆裂性的裂缝;

  3、在装修施工遇到阴雨连绵的天气时,空气湿度过大,要注意关闭门窗,减少湿空气进入室内,影响杨灰施工与基板的色彩差异;

  4、在工程即将完工时要注意秋冬季节干燥天气的大风,要注意关闭施工工地的门窗,以免引发板的接缝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