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重庆防火板:厂房吊顶应如何选择防火板?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防火吊顶主要应用于疏散通道、楼梯前室和避难层等,将风管、电缆和其他可能导致火灾蔓延的管线与下侧安全疏散区域进行水平分隔。

 
  厂房作为一个特殊场所,建筑材料和装修材料要求都比较高,厂房的顶部通常较高,且大多数都是钢结构框架,在装修顶部时先要设计消防、通风、及空调的合理安排,因为这些都是厂房装修中必要的硬件设施,尤其是消防。设备管道线路复杂,人口密集的厂房需要用A级防火板,消防要求天花吊顶达到A级防火。
墙面基板.jpg
  厂房装修中的消防审批是很严格的。包括喷淋,烟感,消防设备的安装,以及厂房装修中线路的布线,电器设备的安装都是消防中需要考虑的。这些管道线路都是顶部布置,吊顶能很好的隐藏线路,使用石膏板吊顶还能达到A级防火、吸音、隔音、吸湿、节能……
 
  厂房吊顶的材料很多,但是想要防火能达到A级、美观还要实惠,镁晶板广泛用于宾馆、酒店、娱乐场所、银行、写字楼、别墅洋房及家庭住宅等多种室内装修的隔断、吊顶、墙面基板、各种造型等,适用于墙板、防火板、防潮板、可替代木质胶合板做墙裙、家具、防火门内夹板、设备箱体外包装等领域。表面有较好的着色性,强度高、易弯曲有韧性、可钉、可锯、可粘,施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