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A级防火阻燃板】巴黎圣母院警钟敲响,防火阻燃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有着800年历史的

 
    属于全人类的艺术瑰宝
 
    巴黎圣母院遭遇火灾
 
    【A级防火阻燃板】巴黎圣母院警钟敲响,防火阻燃任重道远
 
    要点汇总
 
    ▼▼▼▼▼▼▼▼▼▼▼▼▼▼▼▼▼▼▼▼▼▼▼▼▼▼▼▼▼▼▼▼▼▼▼▼▼▼▼▼▼▼▼▼▼▼▼
 
    1.据法国媒体报道,火灾可能是由内部修缮施工引发。
 
    2.起火地点位于阁楼,此后蔓延至屋顶。
 
    3.木制框架基本被烧毁。
 
    4.塔尖在大火中倒塌。
 
    5.部分艺术品被消防人员转移,仍有大部分留在建筑内部。
 
    6.目前消防部门称,主体结构幸免于难。
 
    7.玫瑰花窗损毁。
 
    8.400多名消防人员参与救火,一人受伤伤势严重。
 
    9.消防部门没有使用飞机空中洒水救火,因这样有可能使建筑结构发生倒塌。
 
    10.马克龙取消当日演讲赶赴现场,称避免了坏结果,将共同重建巴黎圣母院。
 
    11.许多民众为巴黎圣母院唱歌,有人跪地为圣母院祈祷。
 
    12.多国领导人表达对火灾的惋惜,称巴黎圣母院是世界的财富。
 
    13.目前火灾所造成的全部损失尚未计算得出。
 
    14.巴黎检方已就大火原因展开调查。
 
    【A级防火阻燃板】巴黎圣母院警钟敲响,防火阻燃任重道远
 
    ▲大火中的巴黎圣母院,塔尖折断的一瞬间。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大火燃烧得非常猛烈,现场浓烟滚滚。虽然灭火工作在火灾发生后迅速展开,但是由于火势凶猛,大火已经蔓延至巴黎圣母院内部,圣母院的箭型塔尖已经坍塌。目前,大火仍未被扑灭,暂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不管是还在扑救中的巴黎圣母院,或是国内过去还不到一个月的30名扑火英雄逝世事件,血的教训告诉我们隐患不能忽视!
 
    在室内装修时,由于忽略消防,致使在原本安宁的气氛下却隐藏着诸多的隐患。由室内装修而引发的煤气泄漏、火灾已屡见不鲜,而且破坏性装修有的已经酿成恶性事故。所以材料装修和消防有着密切的联系。
 
    不能随意装饰墙面或拆卸墙面
 
    经常有业主在装修时,会设置各种工艺门窗,拆掉连接阳台门窗下的墙体,甚至拆掉整堵墙面,这些固然可增加居室的美观,但是所拆改的墙体是承重墙或具有防火功能的墙体,则会降低耐火等级,使房屋整体的性能下降,所以在拆改的时候需要多加考虑。
 
    或从美观考虑,业主可以选择使用防火装饰板。当前,防火装饰板已被广泛地应用到幼儿园、办公室、酒店/会所、等工装、家装的墙面。
 
    防火装饰板是目前市面上少数具备防火功能的墙面装饰产品,在遇到明火时不会燃烧,也不会散发出任何的有毒烟雾(气体),具有UL94V-2级阻燃性能,因此可以起到很好的防火作用。客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让商家进行现场样品防火测试。
 
    防火装饰板不仅能提供温馨墙面,还能保障您的财产。做到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