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排烟风管:镀锌铁皮风管如何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防排烟风管:镀锌铁皮风管如何通过消防验收?
  近来,小镁经常接到客户咨询,许多项目之前做的镀锌铁皮风管防火性能方面无法通过消防验收,现需要做防火板外包风管做防火包裹来达到要求。
cadef2a30236acae53c7abf9af431a9.jpg
 
    镀锌铁皮风管是传统的风管材料,轻便且使用面积较广,抗震性能优越,但材质局限,防火性能方面会有所缺陷,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是集金属层、隔热层、增强层为一体的耐火风管,在满足规范耐火极限要求的同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实现了一体化安装,工序减少,安装便捷,大幅减低施工成本。适用于所有防排烟系统,可替代金属风管包覆系统,解决了传统铁皮风管防火性能的缺陷。
 
    镀锌铁皮风管如何通过消防验收?铁皮风管外包防火板
 
    那么,对于已经做了铁皮风管的项目如何才能达到消防规范要求呢?镁晶研发出了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是在原金属风管外表面填充50mm岩棉,并采用9mm镁晶风管板材覆面。包覆后原金属风管耐火完整性与耐火隔热性提升至三小时,可保证防排烟系统在火灾中正常运行,满足GB51251—2017《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中消防系统对通风管道耐火极限的要求。
 
    镀锌铁皮风管如何通过消防验收?铁皮风管外包防火板
耐火包覆金属风管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