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为什么镁晶防火板在冬天卖得好?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什么镁晶防火板在冬天卖得好?

A级防火阻燃板.jpg

 
    顾名思义,防火板是一种具有良好防火和阻燃性能的板。
 
    为什么镁晶防火板在冬天卖得好?
 
    冬季干燥的天气和频繁发生的火灾自然成为出售镁晶防火板的高峰季节。土地资源有限。城乡都重视土地资源的有效利用。高层建筑从地面升起。尽管土地资源的短缺得到缓解,但也存在许多潜在的火灾隐患。
 
    镁晶防火板作为一种具有出色的防火和阻燃性能的板,自然引起了许多开发人员的关注。镁晶板的光滑和粗糙面,为客户使用提供功能多样性。光滑面可贴墙纸、铝塑板、饰面防火板、木皮、PVC、可喷油漆或乳胶漆等;粗糙面可贴瓷砖、大理石、花岗石、批灰并刷乳胶漆。镁晶板对上述材料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可在现场进行二次加工,亦可二次使用,可进行直径45cm弯曲造形而物理性能不损失。它可以有效地延缓火势蔓延,为消防员腾出更多时间,并挽救更多的生命和财产。冬天,气候干燥,天气寒冷,容易着火。另外,供暖需求大,用电量比较大,更容易着火。因此,无论是高层建筑还是单层建筑,重要的是要安装具有良好的防火和阻燃性能的镁晶防火板,以确保防火安全。正因为如此,冬天已成为镁晶防火板的销售旺季。
防火阻燃板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