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排烟风管的特征和制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防排烟风管是一种应用于消防、车库、管道井、风管井、地下室等场所的管道型产品。-是特定场所为了提升安全系数而设置的位于火灾危险区的机械加压送风防烟系统的风道。它在制作过程中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的实际应用要求对产品进行相应的制作和调整,接下来的内容就给大家重点讲一讲防排烟风管的特征以及其制作方案。

 
 金属复合耐火风管 (4).jpg
    防排烟风管是一种特征性很强的管道型产品,它的外观光滑耐磨损,采用各种阻燃耐高温的材质制作而成,使用的时候可以做到超强的防潮、防火、耐腐蚀、抗振动、抗紫外线、保温透气、隔音、通风的效果,可以有效保证各领域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优质防排烟风管在制作之前需要制定一个全面的方案,各工种的人员需要根据方案严格实施操作,避免在整个流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力求给客户提供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防排烟风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