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火板哪种好?防火板如何辨别?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要识别假冒伪劣防火板非常简单,只要你在订购时向供应商索取一片防火板样片,在交货验收时,将你所保存的样片与之比较,检查其颜色及表面处理是否一样,真假立现。查看产品检测报告和燃烧等级选购防火板的时候,注意查看防火板有无产品商标,行业检测的报告,产品出厂合格证等,如果没有,建议不要选购。

 
防火阻燃板1.jpg
 
    仔细查看产品的检测报告,看产品各项性能指标是否合格,特别是注意查看检测报告中的产品燃烧等级。查看防火板产品外观首先要看其整块板面颜色、肌理是否一致,有无色差,有无瑕疵,用手摸有没有凹凸不平、起泡的现象,防火板应该是图案清晰透彻、无色差、表面平整光滑、耐磨的产品。查看防火板产品厚度防水板厚度一般为0.6―1.2毫米,一般般的贴面选择0.6―1毫米厚度就可以了。厚度达到标准且厚薄一致的才是防火板。建议选择成型的防火板材选购防火板不要选择防火板贴面,而应选择购买贴面与板材压制成的防火板材产品。因为如果由木工粘贴防火板,由于压制不过关,容易遇潮或霉变导致防火板起泡脱落。
微信图片_20200423084415.jpg
 
    防火板的保温隔热性能好,相较于其他产品,其性能是粘土的3倍,玻璃的6倍,普通混凝土的10倍。另外,产品加工更加的方便,可以对它任意的进行锯、钻、磨、钉等操作,因此市面上很多都选择使用防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