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挡烟垂壁》外观、材料、尺寸与极限偏差、漏烟量的试验方法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1111.jpg

 

【挡烟部件漏烟量试验安装示意图】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GA533-2012《挡烟垂壁》行业标准,今天主要分享一下第6.1-6.3条挡烟垂壁外观、材料、尺寸与极限偏差、漏烟量的试验方法。

 

aa479cc323059f9fe5468d979312d35.jpg

       6.1--外观

    挡烟垂壁的外观采用目测及手触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检验。

 

    6.2--材料

    6.2.1

    采用游标卡尺测量金属板材的任意三个不同位置的厚度,取3个测量值的平均值作为试验结果。

 

    6.2.2

    采用游标卡尺测量不燃无机复合板的任意三个不同位置的厚度,取三个测量值的平均值作为试验结果。

    不燃无机复合板的性能按GB25970的规定进行检验,或提供国家认可授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

 

    6.2.3

    无机纤维织物常温下的拉伸断裂强力按GB/T3923.1的规定进行检验,燃烧性能按GB8624的规定进行检验,或提供国家认可授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

 

    6.2.4

    防火玻璃的性能按GB/T15763.1的规定进行检验,或提供国家认可授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

 

    6.3--尺寸与极限偏差

    6.3.1

    沿挡烟垂壁的宽度方向上任取三个测量位置,相邻两个位置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200mm,采用钢卷尺测量挡烟垂壁的挡烟高度,取三个测量值的平均值作为试验结果,精确至1mm。

 

    6.3.2

    沿挡烟垂壁的挡烟高度方向上任取三个测量位置,相邻两个位置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100mm,采用钢卷尺测量挡烟垂壁的单节宽度,取三个测量值的平均值作为试验结果,精确至1mm。

 

    6.3.3

    取6.3.1的试验结果,减去挡烟垂壁型号中明示的挡烟高度值,其差值即为挡烟垂壁挡烟高度的极限偏差。

 

    6.3.4

    取6.3.2的试验结果,减去挡烟垂壁型号中明示的单节宽度,其差值即为挡烟垂壁单节宽度的极限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