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一代消防排烟风管的产品特点及产生背景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新一代防排烟风管产生的背景2017年和2018年颁布的《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地铁设计防火标准》(GB51298-2018)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对防、排烟风管管道、通风管道提出了耐火极限时间要求。根据《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4.4.8条文解释,对于管道的耐火极限的判定必须按照《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T17428-2009)的测试方法,当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同时达到时,方能视作符合要求。
2.jpg
 
    为满足上述规范要求,必须对防、排烟风管和特殊区域的通风管道进行专项设计或选用专业风管材料,从而产生了新一代防排烟风管产生的背景恒安诺金属复合耐火风管是集金属层、隔热层、耐火层为一体的耐火风管,耐火极限78min(9mm/25mm厚),在满足规范耐火极限要求的同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实现了一体化安装,工序减少,安装便捷,大幅降低施工成本。
 
    相较于金属复合耐火包覆风管,本产品减少了风管整体厚度,节省层高,适用于层高空间受限及还未安装镀锌铁皮风管的新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