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镁晶风管产品八问八答,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1.jpg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社会防火安全意识的提高,国家和地方的消防规范也在不断调整,新的风管产品也在不断涌现,那如何挑选好的风管产品呐?

 

本期小镁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问题,话不多说,直接进入答疑时间 

 

1.镁晶恒安诺耐火风管具体有哪些产品?

镁晶恒安诺耐火风管系列,目前有两类解决方案:耐火包覆金属风管金属复合耐火风管。

 

2.jpg

3.jpg

2.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镁晶恒安诺耐火风管是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检测,其耐火完整性、耐火极限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和《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1251-2017中对机械排烟系统的规定。

5.jpg6.jpg

 

 

3.产品有质量保障吗?

首先,镁晶耐火风管产品均可提供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川消所)等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我司可开具授权查询函,方便您查询完整的报告。(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查询电话:028-87516212)

其次,我司有严格可靠的品控体系,每一件镁晶耐火风管产品都需经过严格质检,在出厂时都会出具检验合格证明。

最后,镁晶耐火风管产品经多年的市场检验,大量应用于万科、金科、龙湖、华宇、桥达等商业或住宅项目中,随时欢迎您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4.产品规格有哪些?

我司提供了两种风管解决方案:

包裹方案:采用镁晶耐火包覆金属风管,耐火极限在1h-3h,风管壁厚60mm;

一体方案:采用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耐火极限在0.5h-1h,风管壁厚9-25mm;

 

5.安装是否便捷?

针对两种不同的风管解决方案,他们的安装工艺也有所不同:

包裹方案:适用于已经做好金属风管,须达到消防耐火极限验收标准。该方案在原有金属风管的基础上,采用金属龙骨固定岩棉,再用镁晶恒安诺风管板包封处理,整体需要两次施工。

一体方案:适用于尚未做防排烟系统的项目。该方案用镁晶恒安诺金属复合风管板根据图纸裁切,用角钢法兰等部件拼接而成,一次施工成型。安装工序简单、吊装轻便、施工周期短、性价比高。

 

6.镁晶风管板的优势在哪里?

No.1 安全环保:

镁晶耐火风管产品所使用的板材均达到A1级防火性能,无需检测产烟特性、燃烧滴落物\微粒、烟气毒性等级。

No.2 质高量轻

9mm镁晶金属耐火风管不仅能满足耐火极限半小时的标准,抗弯强度亦可达19Mpa,且每平方重量仅9kg。

镁晶风管强度高,可承受正负2500Pa的工作风压,高、中、低压供风系统均可使用。运输及施工过程中,不易受损,减少板材施工损耗。

No.3 耐水防潮

镁晶耐火风管耐水性能好,干缩率、湿涨率均<0.2%。在潮湿的环境不易腐蚀,即使浸在水中,仍能保持较高的强度。

No.4 安装便捷

只需进行简单的裁切、拼装、吊装即可完成,施工效率高,施工周期短。

No.5 节省空间

镁晶金属复合耐火风管壁厚为9mm-35mm,相对包裹方案能有效节省风管上下空间。

No.6 美观大气

 镁晶耐火风管表面平整,外观规整,简洁大气。

No.7 耐候性强

板材镁晶耐火风管产品抗寒能力强,环境适应性好,使用寿命均在十五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