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火板厂家:防火板的燃烧性能耐火等级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ZK4_4516.JPG
    防火板通俗理解就是要防火,所谓要防火从专业角度上讲可分为不燃性、难燃性和可燃性。镁晶板为防火A级等级不燃性。

    耐火等级是衡量建筑物耐火程度得分级标度。它是由组成建筑物构件得燃烧性能和耐火极限来确定。规定建筑物的耐火等级是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中规定得防火技术措施中得最基本措施之一。

    影响耐火等级选定得因素:建筑物得重要性,使用面积和火灾危险性、建筑物的高度和面积、火灾荷载得大小等因素

    耐火等级可分为四级,高级别为一级。一级耐火等级建筑为主要建筑构件全部为不燃烧性。我国国家标准建筑物的耐火等级分为四级。建筑物的耐火等级是由建筑构件(梁、柱、楼板、墙等)的燃烧性能和耐火极限决定的。镁晶板燃烧性能耐火等级,属不燃级耐火等级一级。

DJI_0139.JPG
    用镁晶板组成的墙体优点在于本身镁晶防火板防火A级属不燃,经消防研究所测试镁晶防火板加龙骨和填充岩棉组成的建筑构件隔墙其耐火极限能达到3-4小时。是众多工厂防火隔墙、仓库防火隔墙。汽车库防火隔墙、修车库防火墙经济的选择。

    由于镁晶板的燃烧性能和耐火等级相关标准比较高,一些大型停车楼防火隔墙。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防火墙都选用镁晶板作为防火隔墙优选材料。特别是一些对防火等级耐火极限要求比较高的家具工厂防火墙,化学工厂防火墙都选用镁晶板,因期性能,轻质高强。防火A级隔声性能高,易于搬运施工,众多防火等级要求比较高的建筑构件防火隔墙材料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