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生活中的防火材料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

2015年8.12天津大爆炸,大火烧了几天几夜,遇难人数145人,直接经济损失700多亿,间接损失不可估量。

2015年1月2号哈尔滨陶瓷仓库大火,,过火面积1.1万平方米,楼房坍塌3000多平方米,大火持续燃烧40多个小时。

2015年2月3号广东惠州市惠东县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大火现场过火面积约2000平方米,灭火时间长达14个小时,有4名消防员受伤,其中一名重伤,消防部门共出动20辆消防车和120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施救。

火海无情,多少生命,在烈火中逝去,多少人民的财产,在大火中化为灰烬。预防火灾,重中之重!

那么面对火灾我们是否就束手无策呢?在此给您介绍一种的防火材料,让你远离火灾。

防火材料—镁晶板

镁晶板是由天然镁、硅、钙等矿物粉为主材,高分子改性材料为增强剂,工农业废弃物为填充材料复合而成的新型防火阻燃板材。

镁晶板的独特光滑和粗糙面,为使用提供功能多样性。光滑面可贴墙纸、铝塑板、饰面防火板、木皮、PVC、可喷油漆或乳胶漆等;粗糙面可贴瓷砖、大理石、花岗石、批灰并刷乳胶漆。镁晶板对上述材料具有亲和力,可在现场进行二次加工,亦可二次使用,可进行直径45cm弯曲造型而物理性能不损失。

镁晶板(www.cqmeijing.com)性能

防火阻燃A级,零甲醛,无毒无味,防潮抗水,具有有机板和无机板的双重优点,既有木质类有机板的轻质及柔性和再加工性能,又具有无机板材的防火性能和耐水性能。

让我们防火,防盗,重视防火,远离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