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风管材质选择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前几天余先生在一家地下停车场停车,屋顶掉落的排风管砸到余先生的汽车。由于掉落的排风管体积比较大导致余先生的车多处受损。
1000.jpg
车主余先生:车子前面这个盖子砸陷下去了,已经修不好了,然后门这里,还有这些漆挂花了,还有天窗现在一边高一边低,还不知道漏不漏水。玻镁风管易返潮返卤,粉化,对人身和财务有着很大的影响。
 
    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是在原金属风管外表面填充50mm岩棉,并采用9mm镁晶风管板材覆面。包覆后原金属风管耐火完整性与耐火隔热性提升至三小时,可保证防排烟系统在火灾中正常运行,满足GB51251—2017《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中消防系统对通风管道耐火极限的要求,适用于商业,民用建筑防排烟系统,医院,地铁等有特殊要求的防排烟系统。解决了金属风管无法达到耐火隔热性的问题,耐火极限180min,施工便捷,适用于已安装铁皮风管但无法满足消防新规范的项目。
 
    ·防火性能
 
    镁晶金属风管耐火包覆系统使用的A级不燃材料镁晶板,在1200度高温火焰下,不破碎,不变形,无起皮,气泡现象。产品吸水率低,抗渗性强,软化系数高,在水中连续浸泡三个月不变形,强度基本没有变化。
 
    ·耐水防潮性能
 
    在干冷和潮湿天气,无机组合式耐火风管不受凝结水珠和潮湿空气的影响,即使放于水中浸泡数日取出后自然风干,不会变形、变软,可以正常使用,绝不会发生吸潮返卤现象。
 
    ·安装便捷,效率高
 
    无机组合式耐火风管板材提前在工厂预制完成后,客户在工地现场切割组装,安装效率高,工期短,损耗小。
 
    ·零甲醛
 
    无机组合式耐火风管无任何放射性物质,甲醛含量低于欧洲标准,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因产品中不使用含有氯离子的原材料,因此不会发生玻璃钢风管经常出现的返潮发霉,弯曲变形,腐蚀金属,垮塌等现象。
 
    ·易加工
 
    ·降低风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