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火板:关于基层板,你确定你都了解么?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基层板的时候的节点的结构分为三层,从里向外分别是龙骨,基层板,饰面层。其中龙骨是在最里面的,它的主要作用是让整个结构能够立得住,找造型,找尺寸。然后龙骨的外面就是基层板,基层板的主要作用是保证平整,美观。最外面就是饰面层,饰面层的作用就是保证颜值!

基层板主要分为细木工板,夹板又称胶合板,密度板和纤维板。

在选择基层板上一定要注意,很多基层板不耐水防潮,不防火,容易吸潮返卤粉化,给大家推荐了一款即防火又防潮的基层板—镁晶板。

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是以天然无机矿物为主材,高分子改性材料为增强剂,不含氯离子(除自来水中自带微量氯离子)、以轻质材料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

基于成本,环保和防火性能等优势,可替代目前装修市场大量使用的木工板,B级阻燃胶合板,多层板等木质板材。该产品完全可以代替木材,节约自然资源。

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的独特光滑和粗糙面,为客户使用提供功能多样性。光滑面可贴墙纸、铝塑板、饰面防火板、木皮、PVC、可喷油漆或乳胶漆等;粗糙面可贴瓷砖、大理石、花岗石、批灰并刷乳胶漆。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对上述材料具有的亲和力,可在现场进行二次加工,亦可二次使用,可进行直径45cm弯曲造型而物理性能不损失。

镁晶A级防火阻燃板可用自攻螺钉与龙骨固定,可贴、裁、钉、钻、漆、锯、刨,并可使用美工刀切割,施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