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防火板表面为什么会出现毛刺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防火板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性能、耐火阻燃性能、加工也更加的方便,产品的吸声隔音性能会根据产品的厚度不同而有不同,产品的耐久性好,不会出现老化问题,也不容易被风化,称得上是一种耐久的建筑材料,产品绿色环保,不会有有害气体的产生,同时还经济实用,能有效的缩短建筑工期。但是大家在使用防火板时会发现有些会有毛刺,那么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

 
  防火板剪切刀刃变钝:这种原因能够直接导致其防火板出现毛刺现象,由于切割刀刃本身不光滑的原因,因此,在其经过防火板产品表面时,切割后的刀痕也会显得很粗糙,在加上环境因素的原因,很容易使其表面形成毛刺状态。
 
  防火板磨损:防火板出现磨损时,也一定程度上能够对防火板的表面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防火板的质量要求很高,因此,如若其部位出现部分磨损,所冲压的部位势必也会造成一定的磨损。一般而言,此种毛刺的状态只针对防火板的磨损状况而言。
 
  防火板使用环境:在防火板进行使用的过程当中,由于环境因素,因此也可导致其产品表面出现毛刺状况。
 
  防火板人为因素:人为因素往往也可导致该种状况的发生,一般只针对于个人的习惯而言。人为的刮磨,包括丢弃在表面的废弃金属及石料等物体,都有可能导致其产品出现严重的毛刺现象。而此种情况的发生,都源自于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倘若对此保存得当得当的话,势必不会导致此种情况的发生。
 
  防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