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员工天地

撑起员工“健康伞”丨镁晶公司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1.jpg

 ▲员工体检大巴

 

  职工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为了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3月11日上午,镁晶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2.jpg

  3.jpg

  ▲员工正排队测量血压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公司邀请到永荣总医院的专业医师团队上门服务,并依据《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甄别,按照岗位差异确定了最终检查项目。

 

 4.jpg

  5.jpg

  ▲员工正在检测肺活量

 

  6.jpg

 

  健康体检是公司对员工的一种关爱,也是送给大家的一份健康礼物。在体检现场,员工们有序排队,积极参与,现场的医护工作者也认真负责,在保证检查质量的同时,针对性地给出健康建议。

 

 7.jpg

8.jpg

  ▲体检现场

 

  体检结束后,公司也会将所有参检员工的检查报告纳入公司的职业健康信息档案,为公司以后开展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确保公司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职业健康体检,让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同时也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镁晶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